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只有健全制度确保你仍有面包吃

法律只保证你可吃面包,只有健全制度确保你仍有面包吃。

我们社会停留在思考商家有钱赚,没思考人如何公平分配,以致合理的温饱。
健全社会制度不应该是福利政策,那只是及时雨,在不影响商业利润而非最大的赚头,其实确立如此的制度是当务之急。

你也可以看成能力与酬劳,合理技术增进与商家其实不能由于自己成本问题,削减成本不一定代表增加购买力;这点是错误的。从大陆那套竞争机制模式,杀伤全世界,最终中国大陆劳力市场必然变成困境,如果中国是世界的工厂,请问你中国还没形成是主要世界市场前,其实你们没有相对消费量与消费力!

你们承载的是劣质产品与消费信心,更重要的是产品在一定价格做得到,品质却没有做到,也等同价值没有对应产品。

可以预见,未来两年中国经济将退热,五年内中国经济或面对倒退。如果中共仍主张把市场主力纳入世界的生产,其实不然中国只在量区胜与技术可以达到占翻抄的动作,没有创意与新思考,中国制造只是跟屁虫。

大家看见亮丽的成绩单。

谁看到中国国民收入之间的差距?

当年中国国民党是如何失败的?我告诉你,目前中共处于同样的阶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