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巫统暴风圈

巫统暴风圈不断扩大,大选败选后开始怪罪华人,开始是一个马来西亚口号消失,接下来是散播马来人经商的比例不够,也重谈了马来学生不爱念理科。
首相与部长开始各说各话,捍卫保守主义,开始成为某些政治人物的筹码,谢绝开放,不纠正错误,一堆“我没有错”巫统人以捍卫这些成为巫统党选的筹码。
接下来,可以预见更多人因为大选错败,大放阙词,肆无忌惮的乱讲话,种族主义抨击言论越靠近巫统党选,看来没有节制。
预计有一些人不论适不适合将先谈优惠政策吸引人从商,把问题留给国家。一些人将谈限制或固打,把念理科的机会保留起来。
这些不是奇特的。
我也可以预见有人说现任领导开明,所以必须给予支持,否则不能抵御保守派势力,一些人又开始游说,中文媒体开始有很多禁忌,非中文媒体开始“犀利”,把国阵的失败归咎于非巫统,把国阵的失败归咎于民联的抹黑!
开始为“我没有错”铺路,开始说党领导不够“硬”,所以非马来人肆无忌惮,开始把矛头指对单一种族也就是他们不够好,也开始谈马来人大团结!
这些都是巫统党选的暴风圈,也更是拉伯以后再次挫败,巫统领袖找替死鬼,开罪他人,自己找脱罪理由,之后当然是显示“我没有错”。

1 条评论:

草夫 说...

戏台上下,粉墨登场。大小花脸,尽在其中。古今中外,亘古不变。能变会变的,才是为官上上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