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不讨工程处的是“懦夫”!??


你给巫统议员鸟到,原来在国阵,不讨工程处的是“懦夫”!留在国阵的人,没拿工程是耻辱?

我们身为选民,可以叫反贪委员会查他吗?

------------------------
⋯⋯
坦承确有党员索工程合约
邦莫达:只有懦夫不敢讨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5743

国会下议院今日辩论追加预算案时出现小插曲,国阵京那巴当岸国会议员邦莫达公开承认,党员向政府索取工程合约的现象确实存在,只有“懦夫”(dayus)才不敢这么做。

公正党鹅唛区国会议员阿兹敏阿里今午在辩论追加预算案时,批评首相署旗下的执行协调单位缺乏透明度,结果邦莫达起身打岔回应。

阿兹敏批评,“如果是给人民的发展,我们将会支持,但是问题是出现滥权问题,因为首相控制着执行协调单位。”

“有关策划没有公开招标和透明度,首相全权决定要把哪一个合约发给哪一个巫统区部领袖,这个必须受到制止。”

捍卫政府早已招标

就在此时,邦莫达起身捍卫政府确实已落实公开招标,正因为如此,他无法取得本身想要的合约。

“我认为,鹅唛区(国会议员)已离开巫统很久,他不知道(党内)发展。我们也不满领袖,因为每次我们索取(合约),我们拿不到。

“现在一切都是公开招标,这显示政府的透明度,迈向公开招标。鹅唛区(国会议员)不知道这些变化。”

反击公正党也一样

阿兹敏旋即笑称:“我要感谢京那巴当岸区(国会议员)向我们证实,巫统区部领袖确实曾索取合约。”

邦莫达显然发现自己的口误,立即反击阿兹敏:“在公正党也一样,他们也索取(合约),如果他们不索取就是懦夫。”

“霹雳州的代议士在吉兰丹也拿到土地,彼此彼此。”此言一出引起哄堂大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