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上载浴室用餐照有错,诺奥马对付的言论让校长行为更显得有问题!

道理经由他嘴巴,变成好像一个人看到人杀人,把杀人经过上传被认定有罪,杀人的人岂有没罪的道理?

应该不行的情况变成这样也可以的道理,晕!

上载浴室用餐照有错,诺奥马对付的言论让校长行为更显得有问题!



----------------------------------------------

归咎家长上载浴室用餐照掀波
诺奥马要警方以煽动法令对付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7138

雪州巫统主席诺奥马今日要求警方,援引煽动法令对付涉嫌上载双溪毛糯Sri Pristana国小“浴室用餐”照片的家长。

诺奥马是在“浴室用餐”风波爆发一周后,今早到访Sri Pristana国小,力挺该校校长莫哈末纳西尔。陪同者还包括巫统瓜拉雪兰莪国会议员依莫希占(Irmohizam Ibrahim)。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网站报道,诺奥马表示,学校和家教协会把浴室充作临时食堂的举动没有错,也没有涉及种族因素;相反的,全是事发前一个星期才将孩子送到有关学校的家长,在不知道学校历史的情况下上载照片至网络,才让事件变成敏感课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