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治安恶化成这样,人民如何不需要保镖?

之前一个警方高官说餐馆需要自行雇用保镖,现在这个警察总长说 人民不需要保镖。

治安恶化成这样,人民如何不需要保镖?

或许警方自相矛盾的可以说餐馆需要,个人不需要。但是连餐馆也需要保镖,治安好到哪里?


---------------------------------
http://mandarin.bernama.com/v2/newslist_detail.php?id=96706

餐馆抢劫案近频传
警方鼓励聘请保安

(吉隆坡18日马新社讯)有鉴于近日发生多宗餐馆遭抢劫案,警方鼓励24小时营业的餐馆雇用保安人员加以防范。

全国警察总部公关主任南利助理总监指出,在餐馆范围内装置闭路电视也是防范罪案的另一个重要措施。

他今天告诉马新社:“警员巡逻无法一直停留在特定地方,因为除了专注在同一个地点监督,警方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任务。”

此外,犯罪分析家拿督沙塔尔也赞同雇用保安人员的提议。

沙塔尔指出,此举将给予商家长期保障。

他说,聘请保安人员,也能安抚顾客的不安。

另一方面,现年37岁的东炎餐馆老板罗斯里娜纳菲说,她的餐馆在一个月内已遭抢劫4次,让她不敢营业至深夜。

不过,她说,警员例常会巡视她的餐馆一带,让她安心不少。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大人物说,只要普通人出门时,用不着保镖,就表示我们的治安良好,天下就太平了。如此天下独一无二的妙论,应该为他颁个特别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