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纳兹里学日本人砸“精武”招牌

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根本不懂什么是旅游,如果他真懂得,今天与吉隆坡精武小学扛上,其实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或许,纳兹里不懂精武门,没关系!

难道纳兹里连李小龙也不懂?李小龙演过精武门,谈的就是这段历史,1909年,中国武术名家霍元甲在中国上海创办“精武体操学校”,树立“强国先强民”宗旨。

李小龙演陈真就是霍元甲弟子。

“1950年精武体育会统筹统办的巴沙律精武学校落成,1951年正月由会长张郁才主持揭幕。当时精武学校除传授学识外,对于道德、体魄、思想与纪律也极为重视。校内有武术及服务团之组织,为精武事业培养基干人才。现改为精武国民型华文小学,在籍学生有1800名。”

没错,是学校,但这学校背景绝对不简单。

你,“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要文化城,不要文化,学校是文化,吉隆坡历史是文化,他不要!

少林,这块牌子,在中国是“名牌”,“精武学校”本身就是马来西亚文化遗产,而且是“名牌中的大名牌”。

游客,你可以找在吉隆坡找到“精武门”,找到当年“筹募义款,账济灾民,捐助慈善”的地方,你把这些学习武术的地方,变成“餐馆”?!

哈哈哈,纳兹里果然是文化“痴”,砸“精武”招牌刺激华人游客,倒旅游的米。

纳兹里学日本人砸“精武”招牌!

马来西亚雪隆精武体育会简介

http://www.chinesekungfu.com.cn/html/1212/6f6d45c1-e058-408a-9282-046b7edd89da.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