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马华点燃两大战火

马华点燃两大战火:指22个支会有问题,制造假党员。

质问江作汉隔近2年后,才将社团注册局志期2011年8月1日的来函于今年7月8日,也就是在党选的最后一分钟,发函给各支会及区会!

蕉赖马华区会被指22个支会有问题,14个注册不存在、7个支会被撤销及1个被冻结。

马华蕉赖区会主席郑福成炮轰蔡细历为了巩固自己势力范围精心,确保蔡派势力继续掌权,策划铲除异己。

------------------

黄家泉说,有人指责马华党总部通过某人制造数万假党员是不确实,一马华在90年代高峰时期,是没必要再制造所谓的“假”党员。二已经通过毕马威会计公司,鉴定名册。三加入马华,程序上需附上身分证影本,以便呈上国民登记局进行核对。

(可,指责的家伙说是出卖客户资料,所以有身分证影本不奇怪,黄家泉澄清没立足点,但是报神说证据不足,却是事实。)

就这事情,江作汉说自己十多年不是中央成员,有人利用保险公司保客资料制造假党员,他一无所知,也无管他事。

反老蔡马华救党委员会3.0发起人蔡宝鏹促请怀疑名字被盗用加入马华的人向马华总部查询。

颜炳寿说黄文正爆料指制造党员事件是历史问题,默认有可能。

可以看出翁派观望,反老蔡派煽风点火,却烧到黄家泉屁股,扯出蕉赖马华的问题,假党员事件老翁是知道,老蔡却用课题来玩弄权术,借刀杀人,铲除翁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