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馬華假黨員製造廠”

“馬華假黨員製造廠”廠長,協助該黨生產了數以萬計的“幽靈”黨員??!!

党员是制造的?假象来的?百万党员只是政治意图,问题是对被归纳成 马华的人,马华公会的政治责任是什么?

有人“每月呈交一二千個名字製造幽靈黨員,但不知道黨組織如何分配名單。”,这是伪造文书罪!

 馬華内部如此,外部能有说服力吗?

------------------------------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6日訊)在馬華支會改選即將開跑的關鍵時刻,吉隆坡華團領袖拿督黃文正自揭曾擔任其中一間“馬華假黨員製造廠”廠長,協助該黨生產了數以萬計的“幽靈”黨員。
黃文正今日在其個人面子書上做出這項驚人告白,並向那些在上世紀90年代中,在不知情下成為馬華黨員者致歉。
他聲稱是為了五斗米而折腰,並說明“馬華假黨員製造廠”是如何運作,而他是受人指示下,每月呈交一二千個名字製造幽靈黨員,但不知道黨組織如何分配名單。
黃文正也是吉隆坡大會堂副主席兼籃總副財政;他對星洲日報說,當時之所以製造幽靈黨員,是為了讓當權派的大小頭領鞏固他們的勢力。
但是,他表示並不清楚誰是製造幽靈黨員的幕後主腦。
他說,時任總會長(1996至1998年期間)是敦林良實,署理總會長丹斯里林亞禮,總秘書是丹斯里陳祖排、副總會長則是丹斯里黃家定、丹斯里馮鎮安及拿督斯里蔡銳明;黃家泉是組織秘書。
對馬華稱擁百萬黨員內疚
黃文正自揭,事件是在他於1995年6月1日離開報界後,加盟人民保險為高級公關主任後開始。
現已不存在的人民保險是當時的上市公司吉隆坡工業(KLIH)的子公司,KLIH執行主席是雪州馬華財政丹斯里張德麟。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313235?tid=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