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什么叫“省钱非工作”,浪费难道不是政府管理不当?

部长纳兹里:“黄燕燕用的钱是已拨下来的款项,这是必须用掉的(钱)。我们的工作并不是要节省这笔拨款,这是每一年都会拨出的款项。”
讲错就是讲错!列入预算案,难道就必须用完?
这家伙必须狠狠的挨骂。
有够夸张的想法,身为国阵的政府部长纳兹里说“省钱非我们工作”,浪费难道不是政府管理不当?
------------------------
黄燕燕耗百万出国公干没错
纳兹里称“省钱非我们工作”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5089
尽管马华副总会长黄燕燕已卸下旅游部长,并于本月起出任旅游促进局主席,惟其任内豪华出国公干的做法,继续成为国会下议院争议的焦点。
现任旅游部长纳兹里力挺黄燕燕豪华出国公干的做法,指费用早列入预算案,而且“省钱不是我们的工作。”
行动党芙蓉区国会议员陆兆福今午在旅游及文化部总结国家元首御词时,要求部长纳兹里监督黄燕燕(右图),确保她在担任旅游部长花百万令吉旅游的情节不重演。
花费批下拨款并没有错
而纳兹里在总结时为黄燕燕(右图)辩护说,旅游局所消耗的费用是联邦政府每一年已批下来的,因此黄燕燕使用这笔拨款是没有错的。
“省钱不是我们的工作。”
“她用的钱是已拨下来的款项,这是必须用掉的(钱)。我们的工作并不是要节省这笔拨款,这是每一年都会拨出的款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