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民联靠人和

避免被外界错觉失和的看法,支持者错觉党内或友党就同样命题,彼此立场相左,宣染下扭曲。其实就因为是友党与党内,内部沟通然后给媒体联合文告!

有心人尤其是政治对手一下就撞墙,何乐不为?聪明的你知道挑衅会分,误解失和。

但默契沟通理解共识识大体好气度虚心受教谦卑,有容乃大重视民之所欲,其实政治智慧够高,化朽木为神奇转危险的成转机,谋合,是政治最吸引人,也是最擅长政治者懂得的手段。

以不变应万变,万法朝宗,神乎其技的宰相撑船肚,背后却以乾坤扭运,把事情推理掌握成自己的牌理,自然料事如神!诸葛亮,不外如此。

刘备的大业。成,非仅诸葛亮笑谈用兵,掌握先机,料事如神!关张赵智勇擅战,是关键。窍门,是大将们虽不能对事情了如指掌,却折服相信军师的因势力导。

蜀,相对其它。没魏的天时,没吴的地利,却有着共同决心造就人和。

目前,国阵操纵国家机器,拥尽器利。

联取过半选民拥戴,占时机之便,如有人和,自然巧夺天匠,铺陈出新,水到渠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