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其实国阵是多丢失逾500支持票

国阵钱砸如此大的天文数字,动员如此庞大,阴险招数无奇不有,连亮票表示忠贞,也出来!说明什么?其实,就表示登国阵内部明显不合。
如果不是自己投给自己都需要被自己人质疑,需要做如此狼狈的动作,亮票。
亮票给谁看的?依循这逻辑,你就知道,他给国阵非支持他上阵的人挑战者,甚至质疑的力度不轻。他可以不回应的,但是必须赢得他们中游离着的票,所以逼着亮也赢得投。
国阵候选人其实显得很狼狈!
很可惜的,伊斯兰党是道德的,否则一般是攻击巫统的内部失和,再火烧连环船,登巫统是跨定的。一我知道伊斯兰党是道德派,不采取如此策略。二登巫统输不起的石油收入课题,伊斯兰党也少打了!
依据比对,其实国阵丢失逾500票的支持;伊党本身在瓜拉勿述,出现逆转自己宣传策略,例如提16-16后不提,被国阵不稳定牌打乱,其实就算国阵打不稳定牌,谁造成不稳定?如何不稳定?为什么担忧不稳定?未针针到肉的化细解套,变化球不大,国阵其实是可能输的。只是伊党领袖被反攻,急忙。登处于16-16,其实正确民心的机会多了,双方都对人民更好,何乐不为?不过,接下来的伊党改变策略是打得很漂亮,也化解不利成士气高起,可惜就迟了,这些细节转换,显示伊党在处理事情思维上进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