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国阵东姑再翰当触犯1954年选举犯罪法令第5条文(2)及(3)

亮票后,这一票必须扣出来,因为已经无效。瓜拉勿述补选投票率近80% 正式成绩晚上十点出炉。
 
国阵东姑再翰当触犯1954年选举犯罪法令第5条文(2)及(3)。

该条文规定,任何触犯选举守秘条文者,罪成者可以被判坐牢不超过一年或罚款不超过3000令吉或两者兼施。

 ------------------------

登州瓜拉勿述国阵候选人是在挑战选举条规
 


瓜拉勿述1点投票率56%
选委会指东姑再翰不该亮票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6548

经过12天的竞选期后,瓜拉勿述补选投票日终于到来。这场第13届全国大选后的首场补选结果,极有可能会左右登州政权。

国阵是派出水利灌溉局前工程师东姑再翰当候选人守土,迎接伊党所派出的A级承包商阿兹兰尤索夫。

瓜拉勿述拥有1万6534名普通选民,他们今日手中这一票,将决定登州议会的走向,是否将促成历史性的16对16席,还是维持原状,让国阵继续以17席对15席的优势,继续执政登州。

选委会副主席旺阿末早前预测,今日的投票率将高达75%。

此外,这也是选委会上届大选实行点墨制爆发容易去除争议后,改用素质更好的墨水,以及由选民将左手食指浸入墨水,其成效如何备受瞩目。

以下是投票日的滚动报道:

1.08:选委会指出,截止下午1点,补选投票率达56.21%,或9939名瓜拉勿述选民已投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