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买蛋糕也会被外劳员工强奸!

首先,我们思考大批外劳离乡背井的数目是多大?数据显示数百万。

数百万外劳中总会有行为问题。


在数百万外劳中,他们既然离乡背井,也带着他们身份与个人因素进来。请问,来马工作的外劳在合法与非法身份中,多少人被鉴定?政府有没有能力区分与有效管制与驱逐非法外劳?

答案是没有。

在如此庞大数量的人群中,他们是不是正常男人或女人;尤其绝大部分外劳群是属于单一国度为一群体,他们如何获得性的慰藉?

答案是没有。

如果部分外劳可以像正常人与他们找到的对象交往,他们生下的孩子又是哪个国籍?

答案是问题复杂。可能是联合国或原籍国家或我国。

以此类推,外劳虽是市场提供人员动力,其实也是计时炸弹,他们有着基本人性,却未必获得对等的满足。甚至想人性化处理,本身就是大课题。

长期以来外来人力是解决自己国家问题的办法吗?答案肯定不是。

但是我们已经三十年维系如此的情况,把大批外劳在我们生活里头当常态。

换成是你,你觉得需要不需要解决,如果你想解决,又如何解决?把问题扩大后,外劳合法化,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问题了?

合 法化,问题一定更多!
不能合法化,非法他们一样管制不到。其实从人力基础上,我国相对的需要提供他们性需要的服务平台吗?不可能的,对不对?问题是我国存 在如此的情况,一直到比较夸张的顾客的遭遇。本身就是由于解决人员短缺上有问题。

或许有人可以说,本地人也会发生,但是从常理上,我们控制与管制得了吗? 还有如果国人不雇佣没有证件的外劳,非法外劳就不存在?存在的缺失更多治安问题。变成我们逼他们反了!很糟糕。

千万不要个别案例这问题。未来肯定陆续有来。我们已经必须正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