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结合光学,材料学评估的科技

科技,一般的形态再怎样转变是脱离不了现在既定的模式,例如视觉必然有屏障,荧屏的概念才是取舍关键。
建立在视觉传达的部分,眼睛荧屏是属于比较可能人类现在阶段负担得起的产品,所以把视觉与听觉享受结合在眼睛荧屏,反倒简化了电脑的构造,成就了携带便利与在视觉世界里头最容易产生景深与立体交叉。
有形的物件逼近最直接,更换功能或辅助人类社会的便利,决策的传达,既然可以是眼控,未来达到脑电波产生的脑控或者已经进行的声控。
比较有趣的如果出现如此的产品,是否意味测量与估量是不是可以进行评估,而依据光学产生的波长数据,理应可以在许多科学的阶段,依据目测变成实际的估量法。更精密与符合现场需求,科技本身必然产生更精密的折算方式,如果未来的集合光学,材料学与计算器,是否带来更大的科技突破?
电脑,其实也不单纯只是被操纵,也变成使用对于发展精密技术的辅助平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