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内安法废除一年仍有15人被扣

 一个已经不存在的法律,竟然出现的不是幽灵扣留者,而是真人真事,发生在bolehland的荒唐事情,只有增加,从来没有减少。

依据不存在的法律扣留,不合情也不合理,更不合法。

这些事情,本来就自动废除,如果还需要人施加压力才做。倒成了政府违法,没有依据法律扣留的人,是哪门的道理?
---------------------------------------
内安法废除一年仍有15人被扣
公民社会促新任内长立即放人

恶名昭彰的内安法令已被废除近一年,甘文丁扣留营仍然扣留着最后的15人。

废除内安法令联盟和人民之声(Suaram)今日呼吁刚上任的内政部长阿末扎希,立即释放这些被扣者。

“新的内政部长不应延续旧的错误,因为要矫正已经发生的错误,根本不存在太迟的问题。”

详文见: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258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