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民联的朋友,今晚找朋友聚一聚吧!~

支持民联的朋友,大家不要浪费时间在网络,到外边找朋友,叫朋友再叫朋友,反正今晚准备把国阵拉倒!大家聚一聚,听听民联讲座或大家闲聊吧!
记得这一刻很重要,凝聚力更重要。谢谢大家。
没有谁比你更适合当民联的助选员,没有比人给朋友更信赖我们改革的决心,更没有别人可以取代你去说服的朋友,现在民联可以取胜问题是民联面对国阵肮脏的手段,有拿固本国阵赢拿钱,有邮寄选票危机,有幽灵选民,有种种我们就输在你或你朋友的一票的可能。国阵不可能如此做,如此做,别人一听掉头就跑。还有这是难得大选,大家开阔谈政治的时候,别忧虑了!

与同学,家人或朋友在今晚聚一聚吧!!
今晚大家不要守在网络,今晚你们准备与朋友聊天也好,找三几个好友闲聊也好,反正大家之后再约其他人,传达“五月五,换政府”,现在国家需要大家的面子,需要全民动员,需要大家一人拉一票。你们就是国家最佳的助选员,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