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改变要及时!

迈入“五月五,换政府”黄金倒数时间,这是非常关键的时刻,你我身边每个人的每一票都很重要。如果有人还有顾忌,你们需要援助,可以大方的求助附近民联的政党,还有大家必须仔细的思考,如果关键的少了一票会是多糟糕!

独立五十多年了,我们得到什么?我们得到一个执政多年政府的惩罚,不断从我们身上攫夺,拿走土地,财富,商机,更拿走我们身边的一切一切。

他们不但拿走我们的东西,但是依据他们分配的机制榨取到没有留给一滴给百姓,这就是一个贪婪无情的政府,他们给你美丽的梦,却毁了如此的梦,让你痛不欲生,让你痛彻心扉,难道你还不能大彻大悟

五十多年,我们受够了打压,他们制造的种族分治下的种族极端所伤害者,他们也贪污腐败滥权裙带官护无能及许许多多无能,但我再也无法用文字形容的政府。

他是政府吗?他还配当政府吗?他彻彻底底颠覆了一个政府需要的责任与义务,也彻彻底底的把国家债务推高的极致!

当我们知道危险,但是说没有事情,还不够!

当全世界局势不明朗,他告诉我们依靠内需;我们国家小小的一块,财富已经勒紧腰带,他国阵告诉我们不要怕,支撑的过去,难道要我们饿死才想到自救吗?

朋友们,甚至所有我不认识的陌生人,我一个无党籍没有政治背景的人疾吁大家,如果你有选票,你还在新加坡或可以回来大马的,请不要再犹豫了!请回来马来西亚投票,国家需要你,更需要你呼吁更多人投票,记得必须清晰的痛陈国家厉害关系,这一次不是五年一次的选举,这一次是五十年一次唯一的一次可以带来改变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影响身边的人分秒必争,打电话给朋友,如果他们还在外地距离家乡投票地方太远,准备回到家吧!这一次你们绝对很重要,我恳请大家,别当散漫的候鸟,更别做猎人一枪的惊鸿一瞥。

雁渡寒潭,雁去潭不留影,驚鴻一瞥,潮來潮去,洗去多少足跡?

别让未来是流着泪的你的脸。
 
改变要及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