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报应!蔡细历何苦为难蔡智勇

 RM0.00 星洲简讯:马登大会/陈财和提议展延特大,建议股东举手表决。有股东反对展延而要求直接取消收购交易,获在场股东欢呼。
星洲简讯:马登大会/股东在会上举手否决倒置收购,由於举手人数太多,大会反以要求支持倒置收购的股东举手,但无人举手。
 蔡细历掌握了中委会与当年中央代表的派系中最大多数,现在翁诗杰与廖中莱会成兄弟吗?黄家泉与林祥才路向何方?林祥才靠向廖中莱,注定政治完蛋了吗?魏家祥临门一脚,又在发挥魏家祥本色!马青反蔡细历吗?不反的话,马华妇女组肯定会反。被人家的要将问候妈妈,其实是问候整个妇女组!

风继续吹!内斗,马华最在行了!没有人可以要马华不分裂,现在的马华不主张倒蔡,看来很不是味道!

我在想徒弟郑修强知道了师父不行!死都要做行政议员!要他独立议员也行。迟些,开除不开除,与师父蔡细历是脱离不了关系。

儿子蔡智勇会不会成为国阵第一个脱离马华,亲国阵的国会议员?还是等老蔡对付老翁的招术对儿子,照版煮一碗?有趣的报应论!

从翁蔡开始一直报应论,应灵!风水啊!老翁调整马华风水格局,结果…报应格局来了又来。

308翁蔡斗争后的翁诗杰是这样,505廖蔡斗争后的蔡智勇很大遭遇就像翁诗杰一模一样。

蔡智勇会哭爸哭母,后悔找错人投胎吗?

报应!蔡细历何苦为难蔡智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