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雪州行政议会名单

新一届雪州行政议会的名单:

州务大臣:
公正党巴生港口州议员卡立

行政议员:
伊党的沙白州议员沙乐汉(Salehan Mukhyi)、巴生海峡州议员哈丽玛(Halimah Ali)、昔江港州议员阿末尤努斯(Ahmad Yunus Hairi)及千百家州议员依斯干达(Iskandar Samad);

行动党的双溪槟榔州议员邓章钦、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及哥打阿南沙州议员甘纳巴迪劳(V Ganabatirau);

公正党的峇都知甲州议员罗兹雅(Rodziah Ismail)、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与士文达州议员妲罗雅(Daroyah Alwi)。

根据民联协议,由于行动党与公正党少获一个行政议员配额,因此将分别获得议长与副议长的配额。

据了解,行动党梳邦再也州议员杨巧双与公正党斯里斯蒂亚州议员聂纳兹米,预料将分别出任正副议长。届时,杨巧双也将会是全国第一名女议长。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3145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