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国阵根本不谈民主

所有号称民主的国家给纳吉的贺电本身就是对于民主最大的讽刺。

马来西亚民主吗?根本不。

国阵执政下,害怕民主;他们根本不敢面对群众,不敢正视人民要求。

看看一大堆公害导致马华灭绝,吹涨的是马华说他输给面子书的好不要脸;身为内政部长不敢正视人民,给自己一个根本没有代表性的理由,下台。

国阵应该自动总辞下台的,因为他们根本得不到过半数选民的托付,反倒得到过半选民人数的否决。

如果这是民意表决,国阵根本就是彻底的输了,可是国阵根本就不是负责任的政府。

多难堪也要硬撑下去。

一个什么样的政权,在总得票率不过半,还号称自己具有代表性,这是伪政权。

如果过半人投了否决国阵的票,没有干脆,更没有爽快,只是厚颜无耻的因为自己合法。

国家绝大多数人觉得他国阵政权不合法,但是国阵自己不认为,甚至可笑的选举委员会也不认为。

这本来就是丑陋的,但是凭什么害怕得把一个人站出来,讲了他们不喜欢听的话,就说煽动!

难道警方把亚当阿里捉起来,不就更煽动,更刺激人民讨厌国阵的情绪?

还是国阵心虚,我想国阵无比心虚,虚得杯弓蛇影,虚得自己也不敢义正言辞。

如果国阵还厚脸皮要做下去,民意呢?你是哪门的代表大多数去做人民要的东西?根本不是。

国阵,现今专门做人民不要的东西,支持国光,选择莱纳斯,欢迎稀土,喜欢山埃采金,更不排斥“我帮你,你帮我”,习惯搞金钱政治,更懂得要实行消费税等。

请问这些决策有民意基础吗?狗屁就一堆。

国阵用许多事实证明国阵执政下,根本不谈民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