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民联必须纠正自己内部的问题

或许从 三十个带入法院或可带来希望,但从认识政治操纵这回事,我丝毫不敢期待。

但从东西马选择与概念落差!我不得不分析。

一,一些把这当民联颠峰,我不得不浇水!

二,一些人开始选择移民,我也不得不选择说的更清楚,这次是给民联或凭简单多数取胜,但败给肮脏。

我想还有个说法是民联其实应在责任与义务上,直接在下届攀升到三分二以上。不是不可能的任务,反 到是国阵到时不得不倒。

在五零五,其实民联的势力顶多只限制在116-120的选区有作为,在许多伊斯兰党与公正党微差落败,虽然一些新区取胜,却可以看出民联准备的功夫侧重于选择片面,根本不够全面。

现在换取的是巫统在一定席位的增长。同理,仍保持西马依据国阵不过半,国阵变成乡下大王,城市落难。

在决策与偏安,对于未来国家政策,必然有不利的局面。

毕竟,乡下人口不断流失是事实。

太多人碍于主张两线制,如果换巫统当在野党老实说,也不得安宁。

不管司法审判结果怎么样。

民联必须纠正自己内部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