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眉姐绝食28天快撑不住,请用人潮支持她回复进食。

眉姐绝食28天快撑不住,请大家用人潮支持她回复进食。


日期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时间 :早上8点正
地点 :关丹市议会第一大草场


http://www.nanyang.com/node/536342?tid=460

(关丹24日讯)凡是穿上反稀土相关衣物的人士,皆不得进入关丹警局!因反稀土而绝食的7旬老人涂亚眉因身穿印有反稀土厂标志的衣服,在求见彭亨总警长拿督沙拉夫丁时,被警员请出警局外。
她在昨日向媒体宣布,决定在本月26日(星期天)举办“反稀土大集会”,并以个人名义号召全国人民前来出席。
因此,她也在今日中午12时30分,来到关丹警区见沙立夫丁,通知有关集会的事项,并希望警方在当日不要为难出席者。
然而,负责接待的警员告知眉姐,今日是卫塞节公共假期,她必须等到星期一,才能见到总警长。
由眉姐号召的“反稀土大集会”,将在本月26日(星期天)上午8时,于关丹市议会第一草场进行。
绝食28天快撑不住
已绝食进入28天的涂亚眉说,由于近来已感到不舒适,无法继续再等待,因此,反稀土大集会势在必行。
她也说,如果集会当天的出席人数能“一望无尽”,也许会打动她,席地进食。
当媒体继续访问涂亚眉时,突然一名警员过来要求眉姐离开报案室,原因是因为眉姐身穿有关反稀土的衣服。
警员告知,凡是穿上与反稀土相关衣服的人皆不得进入警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