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马华留在国阵根本的理由根本不是理由

非常多的马华党员不喜欢被人骂汉奸,但是国阵里头巫统主导的马华让马华党员都成了“汉奸”,马华说是因为退出国阵后,华社利益严重受到伤害,所以选择不再退出国阵。反过来,拜托仔细思考一下!你给巫统如此欺负,竟然变成“丧家犬”回去国阵,在华社利益严重受到伤害的时候回到国阵,这是那么的道理?

这是毫无志气与尊严,就像你被强盗抢劫严重殴打,你会加入帮助强盗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吗?马华在这课题上辩护说是马华留在国阵的理由。简直就一塌糊涂,马华正确的不是应该加入正义的一方,把羞辱你的那种不正义给推倒吗?

问题是应该如此。可是在今日的马青或马华,还丢脸的把这句“在华社利益严重受到伤害的时候回到国阵”,与强盗合作当更大的强盗?不会的。这就是国阵惯例与从来不用透明施政的关键!!

与强盗合作是与虎谋皮,更甚至可以说是一头

这就是马华与巫统的对比,也就是导致巫统壮大,甚至马来人也喊辛苦的原因,他们继续给你一些甜头,继续剥削你到死死一下!这就是国阵精神。(图片摘自网络)
“丧家犬”与一只“强盗虎”谈合作,里头有着一起垄断,支配,剥削选民,做解决虎口余生的表演工作,例如解决巫统余留下的弊端,不公平,欺压等,马华甚至可以说在“干捞”下得到一点好处。这就算是一个马来西亚模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