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国阵没有小心处理我们的钱!

看了丘光耀驳斥林聪明的认知,丘光耀他的概念来自国际社会主义组织,而不是香港或澳门;这点上的直接反驳,也充分展示国阵文宣在学养上的不足。我国有社青团,马来西亚社青团与母体行动党一样是奉行民主社会主义路线。丘光耀的素养与学识,证明他的确是人才!
或许,在我国封闭的情况,很多人仍搞不清楚民主社会主义路线,民主社会主义路线是相对于共产党集权模式,发展一套依据民主社会来思考社会需要。
反观,今天的巫统早已经忘记他们过去是左翼政党,当年同样奉行的就是社会主义路线。
可悲的就是纳吉昨天提出的解决问题的17项问题的承诺,丝毫没有依据国家建立机制与完整体系来解决国家出现的问题,而提出贿赂,给好处,很表面与不完整的应对未来5年的模式。头疼医头,脚痛医脚。
我简单举例:例如国阵提出减轻生活负担,动机没错,但是增加援助金的数额来解决问题的方法本身就是一种错误。我们比对香港,他们更系统与有规划把这援助金变成申请的经由资格证明,列出详细的辅助方案,香港的综援的形式,一,可以有效找到需要帮助的人,有明确对象。二,他们的形式是比较长期与及时,并且不像马来西亚,几乎不是非常需要普遍与人数化,三,香港的综援是辅助弱势为思考,思考的扶贫,马来西亚援金是发出去就算了,丝毫不在意如何扶贫?
我觉得这样的方法凸显国阵治理国家的无能,也显现他们为了力求选举取胜的不择手段。
国阵,毫无根据与想法,毫无系统与规划,毫无判断与控制,钱是纳税人缴付,国阵没有小心处理我们的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