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出让华人区,难道马华不如国大党?”

我想蔡细历现在一定与许子根一样,以为不过是借出去选区罢了!有什么大不了。

人家民政把选区让给人民进步党,民政的人都懂得骂许子根那么没有用,“难道民政不如人民进步党?”

这句话,到底是蔡细历看家本领,不像廖中莱一样说安抚!哈哈哈,安抚个屁,自己的东西被人家抢,就要学蔡细历一样说是借的。

为什么借给人?马华不如巫统。

讲不好听,其实不是马华不如巫统吧?如果真是这样的难道印度国大党在华人区上阵比马华还强?笑脱人家大牙!

马华不如盟友,黑的怕。

讲更白一点,其实谁上阵或还是不换,你以为是许子根或蔡细历做决定咩?与内阁会议一样,许子根或蔡细历都是YES!Sir...

民政的人只懂骂许子根没用,没胆骂纳吉,有什么屁用?

马华更惨!对外可以吠,对内什么也不敢,连民政的人有知觉会骂,马华人?骂领导人,可能咩!劝老蔡让老翁上阵,马华民选的副总会长颜炳寿,没选区上。

3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只要能确保我的儿子顺利当上部长,借多少都可以!

yklew 说...

个个为了争上位,差不多争的要头破血流,只有马华多到可以【借】给人,马华除了姓蔡的,没人了吖?就算随便找个人上,输也输个光彩,现在算什么????

草夫 说...

人家菜头只是把席位借出去,不是典当。如果他人输了,是他没本事,如果胜了,那是我有眼光。只要我的儿子,定定保着席位,定定替我保着部长的高位,就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