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国阵除了污蔑,还是祸根!

国阵在这次竞选,除了污蔑,还是污蔑!
如果你到过吉打或吉兰丹,你会骂国阵,有没有搞错?人家的猪肉可以公开卖,反而在国阵执政的地方,被逼搬到没有人的地方。
这是什么道理?毁庙,禁止沙巴兴建观音庙,害到沙巴国阵领袖章家杰连副首长也生气的骂“老子不干了!”,甚至呼吁沙巴华裔同胞,在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中,投选维护尊严及权益的政党及候选人。
纳吉是怎样的人?看看他给机会与身边是什么人就知道,他与土权阿里在一起,土权阿里说过:“华人能力增长将导致新的五一三。”,他最亲密的秘书也出战,他曾用不雅字眼羞辱印度同胞!更厉害的纳吉圈定了发表过:“我们不需要其他种族的票,只要马来人大团结。”
这些人全数在本届大选上阵,这些如此偏激,充斥种族主义思维的毒素,要不就靠国阵很近,要不就是国阵候选人!
这些整天批判民联的马华或民政或巫统领袖,我说的全是新闻报道过,他们也没否认过的事实。
为什么国阵领袖不反思自己如此的窘境,反倒大话连篇。
国阵偏激与选择性发言,相对于他们常年贪污腐败官护裙带徇私舞弊,当然不算什么!
国阵是如此糟糕的。你还能选择五月五,不换政府吗?如果你连基本原则也牺牲,你就别想谈什么尊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