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路霸(转载)


粉丝来信申诉:遇上路霸!


影片有缩小了quality方便上载,我手上的会比较清
3月31日,晚上9点多,我往tg sepat的方向开去,那条路很黑暗,这个意外就当时发生的。
开头,是一辆黑色myvi, 车牌WSN1844,在我面前,时不时break,我没理会,与他车保持段距离。
过了一会,忽然间黑色myvi就直接在马路中间e brake !!
本来在后面的白色vios 车牌WWQ 8508和白色myvi就从左手边隔车然后停在黑色myvi前面,对面马路当时有车和lori经过,我没办法越过他们。
就这样,从vios车上有个白衣的男子首先下车还拿着棒球棍,往我的车走来,接下来,黑色myvi红衣男子也下车,之后又有一个灰色衣男子也从vios上面下来,手上还拿着一把超大的car lock !!!接着我看到3~4个男子连续从白色myvi和vios车上下来,全部忘我车走来。
当时我就知道不好了,怀疑是打枪!!!
果然,第一个手拿棒球棍的男生就喊最大声,还用广东话说:"给他爆!!!”
接着就直接忘我旁边镜一直打,打了好几下,一直到那只棒球棍都被打断了。
同时间,手拿car lock的男子也往我的大镜打,就这样大镜被打爆了!!
我心想再不跑就死定了。也不管对面路还有lori,直接踩油冲。从那个tahan我的车和lori之间冲过去。后面黑掉是因为我的大镜爆了,行车记录器也掉了下来,不过可以听到我拼命踩油逃命!!
之后赶快往警局去报案。
还好多多村里的各位帮忙,报了案,很快的几个uncle帮忙找到了那三辆attack我的车。然后警察也去抓人了,可惜的是被黑色myvi WSN1844,和白色myvi跑了,只抓到白色vios 车牌WWQ8508!!!抓了两个男的和一个女的,女的竟然只有17岁!!!真的是不明白这些年轻人的脑袋怎么了!!
抓进警局,看到他们都很年轻罢了,而且男的手臂都是纹身,全部lala仔的pattern !!!
最可恶的是,他们竟然把整个case terbalik来说!!说是我先撞他们,然后打他们,他们才还手的!!说他们没有拿过棒球棍打我的车!
真的是说骗话不眨眼!!!凸!!!
还好我把video交给了警方,警方播出来,他们才不敢再乱说下去。
后来回到案发 现场,找到了棒球棍,在他车上找到了car lock,证据证物都有了!!!
警察就帮我下案正式起诉他们,总共好几条罪,我也不清楚几条。
警方也查出了,这些lala仔是ampang人来的!!!ampang的朋友要小心!!
现在他们其中两个到头的已经被关在警局了,等抓其他剩下,之后就应该是正式上法庭指证他们。

- 照片看到我的车被攻击到多伤!!!

各位朋友,拜托把这video 和photo都share出去,share给身边的人都知道!!
希望透过大家能把其他同党找出来,免得有其他受害者!!特别是那个灰色拿car lock的,因为他具有很强的攻击性!!

也提醒各位,马路上不管遇到什么事,千万千万不要下车!!能跑马上跑,如果当下我下车,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命在这里share了。

1 条评论:

煒霖 说...

真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