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纳吉让蔡细历非常难堪

蔡细历的话能听吗?当今大马在2013年4月2日 晚上10点46分报道,尽管政坛热传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最早可能会在明日就解散国会,但是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却透露,纳吉向国阵各成员党领袖暗示,来届全国大选其实“还有一段时间”。

但是第二天,纳吉就解散国会,这简单的道理反映蔡细历说的话一点诚信都没有,他预测与说法一点合理性也不存在,也意味他虽然身为马华总会长,与纳吉的关系非常遥远,甚至纳吉做什么真的没有知会马华总会长一下!





如果不是林冠英讲他收到通知,马来西亚通讯效率肯定很高,至少马华四个部长也不尊重他这马华总会长,任由他出糗!现在蔡细历的话就变成毫无诚信也不能相信。更让蔡细历以为指纳吉暗示大选还有一段时间。完全失去方寸,丝毫掌握不了选战的节奏!

如果不是这些话,相信蔡细历告诉马华党员马华处境有多美好,只要马华党员支持就可以赢得大选,这些“空洞洞”的话,就像蔡细历根本不知道马华到底百万党员,有多真实?道理是一样的。

他也忘记马华幽灵党员事件曾经害马华接近吊销执照,幽灵党员外,他也不懂另一部分人申请马华党员,用意是得到好处,例如小贩执照,廉价屋,保险或方便得到贷款等,他们一些人生活困苦,一些人上了年纪想得到好处,一些人想得到做生意得到福利,因为推荐他们进入的只告诉他们马华公会就是福利公会,要好处就进入马华。

马华蔡细历也不懂马华里头有多少支部与区部是活跃的,那些支部与区部只依靠十个人力量就可以进入中央,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纳吉今天连一点正确讯息也不给蔡细历,摆明就当蔡细历没到,更摆明蔡细历自己也没有丝毫政治知觉。

如果反过来看蔡细历如果知道纳吉会解散国会,却说日子还很远,蔡细历肯定是马华的奸细,误导马华,害惨马华!那有领导人会这样,在马来西亚历史中只有一个走入历史的政党有过,那就是马共,害马共的人叫“莱特”。

-----------------------------------------



指纳吉暗示大选还有一段时间
蔡细历推介马华吉祥物“稳稳”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5630

尽管政坛热传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最早可能会在明日就解散国会,但是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却透露,纳吉向国阵各成员党领袖暗示,来届全国大选其实“还有一段时间”。

蔡细历今晚在“走过1000个日子,全力一战”大选特别汇报会上透露,纳吉是在昨天第三次敲定候选人的会议上,如是告诉所有国阵成员党领袖。

“我问首相,我还有多少时间为候选人名单呈上新名字,他说,还有很多时间。”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我对还有很多时间感到很好。”

柔候选人“慢一点”公布

针对行动党派遣多名大将南下柔佛州竞选,蔡细历也表示,本身有要求国阵提早公布柔州候选人,但是纳吉却认为可以“慢一点”才公布。

 “昨天我问他,柔佛州(候选人)是不是(应该)早一点公布,他说,‘慢一点,还有很多时间’。这个是他真正的回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