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蔡细历算到来,儿子当部长

马华现在的算盘是至少得到12国席,也就是让出黑区(关丹与振林山等),其他地区至少在灰区捞取两国席,共14国席。
蔡细历因次就给儿子好机会升部长,这策略战里头,你会发现黄派全上灰区,至少黄派没蔡派烂,又可以借刀杀人;翁派全丢黑区。
而廖派中魏家祥刚好不用动,廖中莱只奉命守,守不住就刚好让出部长,黄燕燕与马华甚至巫统关系不好,所以部长椅子肯定要她没有,所以肯定不给她机会上。
江坐汉,他没靠蔡派很近,对蔡派最好是除。黄家泉是黄派,平衡关系,为了未来甚至稳定霹雳还有机会上,王赛芝丢越远越好,丢黑区更好!
当然蔡细历想到想到林祥才是他靠近蔡派,所以肯定抢得走“拖车姐”的地盘士拉央。
?? 何国忠是黄派,当然打居銮;颜炳寿是前翁派,但是懂反骨,又是马华副总会长所以看他自己的造化,却给他取胜比较高的地区,替儿子保平安!!
看得懂的人就非常明白太子党真好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