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关键时刻,马华竟然选择壮大巫统

在2009年8月9日,前锋报以社论“马来人不知正被污辱吗?”及一篇题为“马来人别懦弱”的文章,大肆煽动种族情绪,完全颠覆了纳吉的倡导的精神。但是,慕尤丁合理化该报纸的立场!

他们为诉求的事情站在雪华堂外叫嚣!马哈迪把中文报形容为“共产党”,他们为富不仁,政要全部飞黄腾达,他们垄断国家资源,分配不公,给华教的拨款也“干捞”。

连安华也在演讲时为华人“喊冤”,指马来社会的贫穷问题并非源自华人,而是巫统领袖的贪污腐败导致马来人陷入贫穷,却把责任归咎予华人,企图制造种族纠纷来转移视线。巫统甚至有无数的支持者颠倒是非闹事,破坏反公害运动等,更是我国所有问题的祸害源头。

恶行多不胜数,批评不完!

巫统作恶多端,问题是马华民政不但不选择谴责,现今的马华甚至牺牲自己政党利益,把议席让出来帮助巫统,让巫统更有机会壮大!

这样的马华助纣为虐,肆虐人民,毫无忏悔之心,大家还记得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说马华留在国阵是制衡巫统的吗?问题是现今种种迹象显示马华不过是选择留下当巫统的帮凶。

甚至可以说巫统是祸首,马华肯定是不知道悔改的帮凶,所以国阵两大政党如此,不换政府是不行的,否则国家五十年恶性循环,你受够了吗?

为什么有巫统霸权存在,说白一点就是因为马华的姿态。如果马华继续存在,也意味种族主义政治继续存在,现今是改朝换代的唯一时机,错过了就不会再有。选择改变,必须全心全力,这一次力量稍不足,必须依靠当家做主的选民一起协助推翻霸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