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纳吉,你说你是好政府?你好在哪里?

这一届,纳吉有说人民是老板吗?就算你不说,我也告诉你人民是老板,现在就是时候考核你还保不保得住你的饭碗!

选举,本来就是选择做人民要的事情,不是选择你纳吉要做的事情,更不是要你纳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更不要你纳吉做人民不要的事情,诸如AES,消费税。

把国家做到债务从八百多亿变成六千多亿,纳吉你如何解释?

纳吉你除了把国家弄得越糟糕!你带来什么,叫做发展?

现在快迈入选举期,我们选民要你解释你说你如此厉害管理,为什么马来西亚的黑钱全世界第一?

如果你说黑钱你不懂的管,我现在要问你为什么你执政的四年,稽查报告如此多弊端?你有用心管理国家,会如此一团糟吗?

如果你以为问题只有这点,你说要查明赵明福的死因,你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给赵家满意的答复?

为什么你纵容一个州政权,可以上演一个违反宪法的三权不独立?为什么许月凤如此的一个被判定用喷雾伤人的人可以当副议长?你纳吉什么道德标准?还是没有标准?

我想问你纳吉,你在说什么话?为什么你说“你帮我,我帮你”,你容许如此贿选,把公民义务变成一种交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想问你纳吉,人民反对公害,你领导的国阵政府,却不断的引进高污染产业。武吉公满村民需要热水烫身来止痒,他们多痛苦,你们身为父母官,容许户外的空气含山埃量高于人类可以负荷的标准,你是什么样的政府?

你说什么爱民如子,多讽刺!

你们阻止大集会,反对人民透过合法的力量展现不满,你们堵塞大道,不容许和平集会,甚至草拟错漏百出的集会法案,对人民展现镇压,竟然水炮车射进医院,更发生警察打记者。这是什么样的政府,竟然还说自己合格!

问题一大堆,诸如AES属于私人公司执法,非要不可的水供私营化,发展过度遗留一大堆白象,建筑空置积压资金,没有诚意解决贫富差距问题,不是根本政策扶贫而是派钱后派钱,难道这叫政策?政策是有执行目标,管理方法正确,有成效评估,可是国阵除了一大堆,政策诸如最低薪金制,养燕政策,教育媒介语大转弯,亏待母语教育不公平拨款与增建学校,教师人数不足就把小班制调整成大班制,征用土地驱赶村民,打压养猪业,让猪农无比心酸等非常多,想写也写不完的问题。

国阵,尤其是纳吉,你好意思说你是好政府?你的好在哪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