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我们受够了!

当醒来的是人民,我国国家就会化不可能为可能,我们可能推翻腐败,我们可以肃贪,甚至捉大鳄!


我们甚至可以替赵家,赵明福的死伸冤!

我们可以推翻高污染产业,不要稀土厂,甚至让武吉公满人脱离苦难!

我们可以纠正发展带来的偏差,不要让发展去拆除我们的历史建筑!

我们可以更自信的骄傲的告诉我们后代,我们不要脱裤子搞性丑闻的人当领袖,我们更可以说我们对于沾满血腥的人高高在上后被我们拉下来!

我们重新找到存在的尊严。

我们重新寻找到希望,

我们重新为自己理想,拟定一个井然的社会,我们开始懂得珍惜环保给我们的温暖。

我们不用感受太多的压迫,也不用相信身外部长的人说镇暴警察水炮是角度问题,我们更不用看见警察打记者,为民主的人在机场被驱逐!

好多好多事情发生了!我们需要说我们受够了!

只有这样一来的讯息在每一个人心中萌芽,懂得换政府其实就只是民主的一部分。

就像308后的那一天,非常兴奋,舒畅与满足感。期待505,是为全国,我们深爱的马来西亚,划下历史性的一刻!

把错误留给过去,我们朝向未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