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改朝换代靠民联齐心

有些策略不能讲,但是有些策略讲出来,对手影响不大,关键在于自己内部。

如果民联要直取中央是没可能,但是依据推进的方式,民联其实靠自己实力根本本届就可以坐拥江山。

这点与国阵不同,国阵输的是民心,国阵要靠什么自己目前的招数赢得选举,是做梦。

讲白一点,国阵的策略有效就是固票,也就是票不流失就好彩啦!

认真看你觉得所谓一马这些依据援助金的策略可以抵消那些对于国阵积怨的人吗?不可能。他们主要针对那些公公婆婆与国阵既有的票源。

所以肯定的就是国阵根本没有做好取回三分二优势的准备,国阵可以转圜的招数,只是依据执政的姿态与刺激选民更反感的倒米动作例如国阵枪手与暴力助选员!

整个国阵刺激选民的正义感,使命感与归属感,所以谢谢如此多的国阵枪手,你们帮倒米!帮得好!你们拿钱是应该的尤其是这很可能是你们的最后遣散费了!

如果国阵策略不能取只能守,纳吉还阿呆的不懂得策略,不懂得被国阵内部最想取代自己的人摆上祭台,还真好笑!

我看国阵里头是有人知道中间选民要什么,偏偏国阵内部给纳吉当主治医生开的药方不是治国阵病的药而是“维他命药”,也就是他们志在维系政权就好了!纳吉还在“蒙性性”。

恭喜纳吉,贺喜纳吉快有很长时间思考不做首相,可以做什么了!

战区形态,行动党形势能赢的肯定可以赢,回教党该赢会赢会输的无望,公正党占据攻击弯刀的形势是出击的刀口,能不能推进,全看民联内部齐心的力量,摒弃成见,让民联靠一条心的姿态出击,而且呈现“镰刀方式”取胜。
 
能不能改朝换代,在于民联有多齐心;公正党是取胜的关键,只要大家全力辅助,胜利在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