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拆国阵“要稳定,不要乱”西洋镜

靠近选举了!国阵还有什么本钱,就是抹黑,强调政治稳定与不能改变。

认真研究还真觉得国阵根本没有什么本钱继续巩固政权,反倒用欺骗,恐吓与避免票源的流失。

既然达到肉博战,我们就检测一下国阵的稳定牌有多可笑,大家读一读,想一想;如果西洋镜被拆出,国阵其实根本没有值得支持的理由。

国阵以为自己仍有优势,对选民心理需求有一定认识,拟定“要稳定,不要乱”不过针对资讯不发达,想法比较简单,生活比较安定的群体,主要对象包含小园主,家庭主妇,老人家与小商人(不包含流动贩商,因为他们经常流动,听到与知悉很多状况,判断能力比较强)。

反过来看“要稳定,不要乱”是国阵口号,问题是“要稳定,不要乱”,难道民联会不要稳定,在乱吗?

槟城,在搞乱的是土专著权威组织也就是巫统臂膀组织,他们还有个国阵中坚支持者叫光大狂人,不是送大便蛋糕就是送棺材,这些人叫嚣与制造混乱,难道就是国阵的“要稳定,不要乱”?

还是选择在非自己地盘兴风作乱?雪州,甚至现在连国阵自己地盘,他们身穿国阵衣服,提着国阵旗帜,骑着电单车也选择造成骚乱,难道“要稳定,不要乱”就是如果不给我票,我们就做乱?如果不是,国阵本来就应该阻止闹剧,避免这些倒票动作。

这些人的出现,是由于巫统过于宽容,甚至招收飙车党的成员,鼓励他们进行他们可以协助国阵做的事情,难道国阵不觉得自己已经让国阵成为“稳定”的威胁要素了吗?

放纵与溺爱造成无知的伤害,国阵从来没有根治问题,反倒加剧国家飙车党这些盲流威胁安全,如果国阵纵容他们对付政敌与纵容他们犯罪有什么分别?

如此下,“要稳定,不要乱”是假的;国阵“不稳定,爱做乱”倒成了事实。

民联执政下并没有不稳定与造成乱局的问题。反倒,努力搞好治安与制造就业机会就是要求稳定,再深入思考,就算政权易人,民联也要求稳定,如此下投民联与国阵本质上是差别不大。反倒,国阵提出“要稳定,不要乱”,却说到做不到。

提出“要稳定,不要乱”,国阵暴露他们放纵与溺爱飙车族,让他们惹事生非,支持国阵还会稳定,不乱?这是很大的问号??!

再者,“要稳定,不要乱”,国阵在国防上暴露缺失,如果“要稳定,不要乱”,为什么让大量外国人非法逗留在大马?为什么沙巴会发生苏禄人入侵事件?相对而言,国阵管理问题浮出台面,已经充分展现,国阵治理下其实并不稳定,反倒是问题未发生只是时间的问题,大量外来人口,潜在工作机会被剥夺外,我们还面对惨重的治安代价。

任何稳定局势来自国家经济基础稳固,国家经济基础要稳固就减少垄断事业,给予更公平合理竞争机制,更重要的稳定来自政策的全面与当政者治理能力。

国阵领袖的所谓乱,不过是感觉政权被威胁,就算有人和平集会也被当成“乱”,可以理解他们“心不安,理不得”,更难堪的他们的“稳定”,原来只是确保他们持续有收入,持续维持不公平不合理的垄断与支配的稳定感,我们百姓要这些“要稳定,不要乱”,干什么?
所以,当国阵提出“要稳定,不要乱”,大家思考的重点就是国阵提出后的反差,国阵所谓稳定的本钱,只是包装起来好看的说法,拆穿后只显示国阵必须换,换政府才能稳定与不乱。

1 条评论:

草夫 说...

混水摸鱼,清水无鱼,不就是答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