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国阵被人呛得很惨!(转载)


http://www.facebook.com/lim.james.1000/posts/172514189571916


国阵拉票助选,还写了一大堆狗屁来比较。真有他的够烂够狗屁甚至用狗屎来形容也太客气了!我就是要挑战你们国阵这些枪手,够本事就回应,有hood就作答!

你们助选,助什么狗屁选!马哈迪时代国阵在他挥霍乱用,已经八百多亿令吉,但是在Paklah手中翻了一倍,到了纳吉手中,你看看数字是4372亿!!

4372亿是八百多亿的多少倍,你们这些枪手有良心就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债台高筑的政府叫做可以支持的政府?讲不出,就闭上你们嘴巴。

派什么一马援助金!如果要派你们把钱给了,对于解决贫穷有什么帮助?如果你们在用钱只是让物价更贵的话,Paklah把石油价格涨到不能涨,这些通货膨胀的罪向谁算?这样无耻还要人家投他,为什么国阵是借钱来派一马援助金的?

借钱来派,还选择向公积金贷款,公积金的钱是我们百姓未来的钱,是给你们用的吗?这是什么道理?

你们国阵枪手要助选,助个屁,简直就是混帐,白痴,如果不是混帐,白痴,肯定是老千!

你们有本事就清楚解释,到底国阵有什么好?

你会相信一个政府管理国家五十多年,结果治安越来越差,叫做值得支持?

你会相信一个政府把国家管理到需要人民担心受怕叫做值得支持?

你会相信一个政府把国家搞到人才外流,叫做值得支持?

你可以相信一个政府把国家变成政要儿子各个是巨富,自己是富豪,人民却日子一日比一日辛苦,叫做值得支持?

你说值得支持,你支持个屁!需要感恩,感恩个鬼!

如果你家缴税,政府说有资格花,却在不透明化黑箱作业下做他们想做的,这样的政府也叫政府,我看有这样的政府,人民不怕下地府。

如果你家儿子念书,需要贷款,结果他们贷款还了几年,还还不完,因为公共交通系统差,你还需帮你儿子买车子,你儿子想结婚,你要讨老本帮他出首期,你叫幸福?

这些钱啊钱!贷款上贷款,多读书变成浪费青春,这样的政府叫做好政府咩?

什么烂话,废话,糟糕得我想骂粗话!!什么感恩,转型,你还相信他们说的骗话?

国阵枪手,你们有本事就反驳,不要躲起来当助选,许子根bohood...你们也没有。你们通通是害虫乌龟王八蛋大魔鬼。

有本事就推翻国阵是烂政府的事实,有本事就解释一个个问题连连,一个个问题祸根症结就是国阵,一个个让我们痛不欲生的都是国阵的错。

搞国产车,让我们不要买进口车,但是国产车,全世界也不能卖,连我们国人一肚子气的东西,我们拿去外国卖,丢人现眼!!

搞什么钢铁厂,马航,必须我们国家贴钱去养!

搞什么大道,简直就是养了一大堆自己人。

告诉我们为什么人家不要的公害产业全部一下移进马来西亚,这就是国阵的转型计划吗?从武吉公满,关丹,边佳兰,全部都是高污染,没有地方可以接纳的高毒害产业,不用经济成本,不计害了子孙;这些惨绝人寰的全部是国阵搞出来的!

国阵不倒,人民吃草;国阵枪手大言不惭还敢还击开炮,我们人人一不满,人人把这些年我们一肚子气,一次过在这次大选热翻!

我们不是什么情绪投票,我们理智的很,我们醒来了,是国阵尤其是国阵中央政府在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