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纳吉面对敌军突袭还那么天真浪漫

纳吉在八打灵梳邦皇家空军基地吊唁两名殉职警员后指出,“两名牺牲的特别突击部队警员看到白旗,没有想到还有其他闯入者在等着伺机向他们开火,我不排除这是闯入者所设的陷阱。若他们采取这样的伎俩,则这是懦夫的行为。”

天啊!身为首相,你说这话成何体统?纳吉,你可是首相,你要给敌方说自己没有危机处理意识?还是根本不懂得兵不厌诈的道理?还是你认为有不良意图者入侵,纳吉你身为首相还可天真浪漫的说只是闯入者所设的陷阱,难道你没有预算敌军会设下陷阱吗?这些军人可以就当时情况做解释,但是真他X的,搬到国际舆论级别的谈话,你说你准备不足,无法视破奸计。

这些外交辞令与适合使用于国土捍卫的话,为什么希山慕丁那么“水皮”,纳吉也不高明到哪里去!

纳吉说他已经发出最后通牒给苏禄侵入者,但是他是不是考虑同等级别对待这些人?事情那么久,不能速战速决,给了敌军可以稳下阵脚部署,也能耍天真烂漫的首相做“错误以为投降”的判别!未来会不会白痴到动用催泪弹水炮车催逐?他最擅长的。
给军队30天,一些部队早可以挖地道潜逃啦!只要下边有山岩,挖地道挖在里头30天,可以继续挖30天,所以敌人(军队)在哪里,到时候说撤走了,其实是进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