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他是马来人,不可以拍?(转载)

Robber at Pandan Cahaya, Ampang

网友M-Crime的分享:

保护匪徒 恐吓市民
今天我公司附近又发生了抢手提袋的事件,这是常常发生,没被捕捉,这次失败了,英雄反而是印尼人。其实这种犯罪方式都是马来人的崇拜方式,不然这样的飞摩多的马来电影每次­都破票房记录。
警察来到,一句话也没有跟匪徒说,反而对拍摄者说"你拍来做什么?不要给我看到?不然你就惨!不要拍!"
这样的做法对吗?是不是在 '保护匪徒 恐吓市民'
想想,我拍匪徒上网给大家警惕有错吗?让我做做公民记者行吗?
然到,因为他是马来人,国家会丢面吗?不可以拍?
据我所知这样的匪徒很快又是一条好汉了,
那市民最好自己保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