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马华部长就是这烂款

黄燕燕说自己旅游部长是飞,结果纳吉认为黄燕燕不能再飞的,也就是基本“价”也没有了!
江作汉把交通部管来管去,管出的只有AES,也就是说给一家公司“开罚单赚钱”!
当然WWW的廖中莱最厉害,说卫生部送出稀土废料才允许 操作,结果“没料到”,也真没料,稀土废料也不够廖中莱自己废,水炮车角度问题,催泪弹风吹的!够力一下。
雄把房政部管理得房屋届内飙涨,从大家可负担房屋炒作成你只能住你可负担房屋。
魏家祥说自己挨拳转移华教事件,把关中办成独中,把独中变成私立国中,教职员不足就安排不谙华语师,华小更把30学生1老师变成50学生1老师(国小25学生1老师,待遇差别一倍)。
何国忠把高教变成“魔术”,台湾大专文凭仅高教部承认。政府其他部门一概不承认。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的王賽芝顶头就是首相男性当部长,证明一个男性比女性更有资格管理妇女部,证明女性地位大不如前
林祥才说财政部让马来西亚债台高筑,但是国家是不会破产 ,因为钱是向人民借,只要人民不催债,就不破产
更搞笑马华副总会长颜炳寿管理的青年及体育部,国际比赛得奖全甘榜大王。
猪农与燕农这些华社特产问题,反映蔡智勇无能,无法透过副农长职位捍卫他们的权益。为什么马华总会讲蔡细历有口说他人,没嘴讲自己儿子?看老蔡就证实国阵腐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