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马华或马青下衰自己

成班废才,没有拍短片谴责巫统暴力,更没有人骂巫统人种族主义,喜欢就叫人滚回中国或印度。
这些马华或马青看不到,反到找一个行动党党员,一个不过是号称“超人”的丘光耀来叼!
我看马华或马青不是青光眼就是选择看不到,或者是非颠倒不分的人才会如此搞笑,搞到抬举一个丘光耀,放大一个丘光耀。
人家蔡细历,道理说不过人,就懂得说放大,就等同给这些人爆光,结果很下衰自己。这点,似乎蔡细历为什么会领导马华及马青,是有一定道理的。
可以如此讲,选择题,烂中选择比较不烂的;而马华或马青是选择烂中烂,来领导比较不烂的。
所以,过去马华或马青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被人家欺负到胸口,还必须学习当一只忠心的哈巴狗;当然这说法定义全在国阵内部,尤其是被边缘化,成绩差过上一届不当官,甚至说什么贪污比比皆是,所以没什么大问题,这些全出在比烂,很烂,烂得不能再烂的蔡细历嘴巴。
所以,面对如此如此的不争气,不长进,可以不“乌力妈叉”几句,人也会不平衡。
他们看不到,丘光耀粗口下的内容是如此扼要简洁容易懂。
他们也不明白,丘光耀粗口下的内容是真实反映现实。
他们甚至只看见粗口,就放大,看到巫统暴力与种族叫嚣,当没看到。
这就是马华或马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