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第八地狱

我想选择中立,但是我做不到,我不能在腐败的现况,置身度外。
我想选择沉默,但是我不能如此,如果沉默是羔羊,招惹了一群又一群的野狼!
我选择历史,历史会把所有的过去,写得清清楚楚,尤其是沉淀过后。
我选择沉淀后再思考,纷纷扰扰之后,原来一切扰攘不过只是假象,沉重的痛苦会让我踏实的活着,厚重的立场,举步维艰,但是不进则退。
我选择呐喊!在群众麻木不仁的时候,他们觉得你突兀,但是群众醒觉的时候是大家一起喊!
我选择关注,当一切的一切开始起了微妙的变化,一群私心与企图与手段必然渗透,明显的围护高亢的是一边,抹黑围护既得利益是另一边;但是无间唤作阿鼻,是第八层地狱,也就是炼狱,苦处。
我佛慈悲,在这时候,我停止呐喊,细心观察,冷静思考,洞察趣果,受苦,时,命,身形。在脱道舍证,思考宇宙万物事理寂灭的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