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罗斯马原来有能力做首相

一本自传透露许多消息,罗斯马说她无意抢夺首相的位子。言外之以,是她有能力抢,但是没有想要抢,如果想抢早就得手了!?

身为首相夫人罗斯玛需要做到出书来澄清自己意图,反倒把自己抬高了!

她说:“因为我常陪同纳吉到处走,因此有人认为我拥有首相的权力,制定全部国家政策。”

反过来,她没有澄清老马说拉伯女婿在多少楼,偏偏有个首相出现第一夫人封号,更在政府办公大楼有办公室,请问这不是很奇特吗?

更搞笑的罗斯玛可以表示,“当有关印象出现时,我就和拿督斯里纳吉坦白。我告诉纳吉,我不想要成为大马首相。我不要抢夺他的位子或是任何首相的位子。”

天啊!她对他老公也需要如此说明,反倒我们觉得如果没有,何必此地五银三百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