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国阵流氓大乱公正党总部

三个亲国阵组织今午号召50名示威者,直踩公正党总部大厦,抗议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涉嫌唆使拿笃入侵事件,过程中更丢掷鸡蛋、石头、小石砖、木棍与交通圆锤,还有焚烧公正党旗帜来泄愤。

这起事件发生在下午5点,号召集会的是大马马来人阵线(JMM)、倒安华行动(TIBAI)与马来亚继承者组织(Waris Malaya)雪州分会。

他们在下午5点先在公正党总部50公尺外集合,随后高唱爱国歌曲“这是我们的阵线”,举着国旗向公正党总部迈进

不过,这场示威随后突然升级为暴力冲突,先有示威者冲向守在公正党大厦前的五六名支持者,双方发生了肢体推撞。

接踵而来的,便是示威者把准备好的鸡蛋丢向公正党总部大门,然后又将木棍、石头、交通圆锤、砖块与箱子丢向公正党总部及其支持者。结果,公正党总部大门上面的招牌被击穿一个洞。

有公正党党员与支持者也申诉,头部、颈部与脸部遭到交通圆锤、石头与鸡蛋击中。其中五人随后向警方报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