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国阵处理拿笃对峙应避免过于优柔寡断

国 阵的军事预防是有几个前提,不武力驱逐,主要避免破坏原本同文同种的立场,其二是避免酿及恐怖主义在境内发酵,问题是多年让菲南人进入这土地,出现的就是 与加入马来西亚后沙巴拥有的独立自主权与种族主义挂帅的苏禄王国的菲南武装分子。可,正确在两国国统纲领下,是需要捍卫彼此两国利益剿灭各自的叛军。国阵 政府目前的怀柔政策未来甚至容易成菲南武装分子以外的分子入侵的借镜,国阵如果要捍卫政权,其实首要就是效率,今天却展现优柔寡断。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2636

沙巴州拿笃的对峙事件今日宣告升级,自称“苏禄王国皇家军”的菲南武装分子今日据报与大马警方爆发枪战。

根据《雅虎新闻网》报道,菲南武装分子声称是对方先行攻击他们。

菲南武装分子领袖阿兹慕迪在一篇电台访问中表示,大马保安部队是在今早开枪。

《菲律宾星报》网站则报道,今早的枪战已经导致数人死亡,不过目前尚不确定死者是来自哪一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