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改变篇:《308说我愿意》

暴力是他们多年的惯性,
贪婪腐败如影随形;
支持国阵,只能活得悲戚。
他们只有这等文化水平!
我们努力抗拒,暴政这问题。
他让国家无法呼吸,
如果选票是属于你,
你应该想仔细。
好好的为自己。
你应该为自己!你应该为自己,
放弃这东西!
仔细想象不换的问题,
改变是愿意
改变是为你  为自己 。

你应该抗拒,特别是现今;
想到它让你窒息。
恨不能立即 将他立即抛弃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改变我命运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他怀里
活着世界也多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寻找新生命
只要我真心 拿回我权益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自己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自己

改编:《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