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PSY喊Yes,向国阵叫No



民众涌入韩江草场,出席槟国阵新春团拜及争睹韩国巨星PSY的风采,舞台前的“摇滚区”更是挤得水泄不通。
首相纳吉在夫人罗斯玛、中央部长与槟国阵领袖陪同下,大约早上11点抵达会场,但遇上出席者冷淡的掌声接待。
纳吉在上午11点50分开始致词,他在演讲尾声,兴致勃勃地三问在场民众,是否准备好迎接PSY,而台下应以响亮的“是”(Yes)答案。
可是当他接踵再问台下,是否准备迎接国阵时,得到的却是出乎所料的“不”(No)回应。他连着再问两次,传回同样令人尴尬的答案。
之后,在纳吉与众国阵领袖台上陪伴下,罗斯玛领唱《恭喜恭喜》和《大地回春》贺岁歌曲应景。
当大会司仪宣布,罗斯玛将领唱贺年歌时,摇滚圈传出一阵的嘘声。


NAJIB FAIL - Are You Ready For PSY? YES Are You Ready For BN? NO!

Are U Ready for PSY?——Yeah!
Are U Ready for PSY?——Yeah!
Are U Ready for PSY?——Yeah!

Are U Ready for BN?——Nooo!
Are U Ready for BN?——Nooooo!!
Are U Ready for BN?——Nooooo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