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国阵执政五十多年还是“摸石过河”

治理国家五十多年,纳吉告诉我们,国阵是“摸着石头过河”,够力罗!!哈哈哈
治理国家五十多年,还不熟悉,还没有前人给出经验,还分清这条河哪个地方水深,哪个地方水浅。哈哈哈,一个字:烂!
“摸着石头过河”:来自于民间以歇后语的形式出现的,较为直白的一句话.就是说一个人想过一条不熟悉的河,在没有前人给出经验,没有船也没有桥等情况下,如何分清这条河哪个地方水深,哪个地方水浅,水深的地方有可能淹死人,而水浅的地方人能够淌水过。在事先不知道这条河详细情况下,就只能以身试水摸索着河里的石头,以较为保守的甚至原始的方法逐步摸清情况并想办法安全涉水。
------------------
纳吉寄贺年信红包封给雪选民
引邓小平名言促华社稳中求变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0769

今年农历新年充斥着浓厚的政治味道,继全国各地张挂贺年布条并在中文电台播放拜年广告之后,雪州一些华裔选民最近也陆续收到首相纳吉签名的拜年信函,向华社传达“稳中求变,变中求稳”的讯息,以支持他的转型计划。
纳吉更在信中引述中国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的名言,指改革开放如“摸着石子过河”,必须步步为营,不能横冲直闯。
这封贺年信与雪州国阵早前配合国庆日和阳历新年所寄出的信函格式一样,除了有国阵和一个大马标志,以及身兼雪州国阵主席纳吉的签名之外,其信函右上角也附上选民的国州议席投票资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