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选民,别再错下去了!

做为选民,首要的就是辨认局势。如果国家情况变得非常糟糕,如果还有人以为他执政自己可以得到什么援金,好处的,这些人凭借得到好处来投票。其实,是把恶果留给自己,甚至留给后代。
你有看到一个国家说宏愿谈发展,结果自己经济竞争力是不断在世界排名滑落的吗?如果一个国家管理的恰当,你相信它的国力会不断后退吗?如果一个国家管理妥善,有可能他会债台高筑,国家债务不断数年内等倍攀升吗?
种种迹象表明,这些比从前更不风光的,不只是不进而退,不是别的国家竞争能力强大了,所以我们后退。看到在近二十年里头,全世界知名品牌或好雇主全部撤出我国如此的一个生产基地。这只表明,我们非但停留在劳力密集的工业产业,我们甚至商业也依靠在中国贸易中取得更廉价更降低层次消费级别。
我们除了贫富悬殊的差距变大了,过度发展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所有积压在建筑上的成本,无法妥善处理,整个城市都停留在有店没有人营业,有人营业的地方,治安特别糟糕,警力不逮,外劳漫游。
我国整个城市停留在所谓的外劳漂白,甚至可以说他们在我们竞争抢走了许多原本属于国人的就业机会,他们在失去工作,却得以用钱换取继续留在国内。请问如此的生态,不过依赖劳力密集的生产模式,用了外国人把外汇送出去发展外边的国家,人家能不进步?当然不会!
人家一批批的进入我国学习技术,到时候一批批送到第三世界国家,只有他们国家拥有比我国更适合劳力密集的投资,我国甚至连比外劳更差劲!
只因为我国政府停留在表面的政治作为也只因为我国政客没前瞻性,毫无视野。
什么先进国?如果你连自己竞争机制不健全也无法修复与加强,不倒退都偷笑了,还说学习与仿效或抄袭与沿用,过时的东西对于世界在高度倍增与知识经济的年代,简直就是垃圾。
没有创建与维系自己高度创造潜能,争不到前端,谈什么进步!所以,我国整个情况处境是非常尴尬的。不换人已经不行了!他们没有了办法,甚至可以说全世界知道马来西亚是怎样的情况,有多糟糕。
外国人对于我国情况是一清二楚的,他们会觉得马来西亚很奇怪,全世界诸如泰国,印尼,菲律宾在情况不堪的时候早就换政府,为什么马来西亚不如此?
有人说,没问题啊!我国有选举机制可以换政府啊!是吗?如果一个在最糟糕情况才傻到换政府,等同最终本钱都没有,所有人对于你的国家毫无信心。一个烂政权能容易治理吗?
依据目前的局势,我们必须鼓励更多人认清一个事实,就是国家处于后退,不断的由于执政因素而后退,能不换人吗?关键就在他们身上。
别停留在短视与错误的满足,不要被施小惠而蒙蔽自己的大智慧,不要尝了小甜头,错失最佳改变的世纪与契机。勇敢的证明你们要求进步而不是容许所谓的政府得过且过的。
改变在于近期内发生,请大家告诉大家,别当人家以为你不敢,给你好处,事后踹你两脚的愚夫。
我相信你不是了!你也要相信,并且要你身边的把握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