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扮猪吃老虎的唐老林

要扮猪吃老虎,最好的姿态就是猪八戒,那马华里头谁最猪八戒?非唐老林不可,他最近对苏邦再也的居民说至少赢一席,但是你以为他是扮可怜,只说了一次。
我告诉你,根据我看到的新闻,唐老林已经对至少5个地方的人,说同样的话了,也就是说要算骗用乞求的,也至少说了五遍,后续还有没有?没人懂,只有他懂,唐老林也只对失去的议席居民说,唐老林没笨到在仍是马华选区讲这话。
唐老林惯用要扮猪吃老虎这招,看来已经手段无其所不用,未来唐老林如果下跪哭爸哭母,一点也不稀奇。
马华中油条份子特别多,如此油条也可以上位,除了被拍道歉就可以,吞山埃还想再来,风向的问题,TILAM还是DALAM都没问题的有其父必有其子,假要死的毒行侠岳不群,还有许许多多在油锅炸的油条客。
油条提醒大家的是害死乐飞的那对狗夫妇,被骂汉奸走狗,果然这些人还真有公然抬腿学狗小便的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