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叶新田邹寿汉你们怕什么?

哎呀我的妈!叶新田邹寿汉把董总当私人产业啊!

董总路线清晰,做对事情就得了!你们两个做奸科犯吗?不是,做错事情吗?没有。为什么说那么不得体的话?

叶新田说,首相今日首次来到董总新春团拜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否象征能够有效地解决华教的问题,“那个,我就不知道了”。
⋯⋯
邹寿汉也高兴地表示,首相今日的莅临将有助于董总这个捍卫母语教育非政府组织,撇除过去被指“反政府”,“反国家”和“极端分子”的标签。

被鸟到!叶新田邹寿汉你两被纳吉摸个头就可以说“不知道”,是什么好的开始?邹寿汉那么怕标签?那么想撇除“反政府”,“反国家”和“极端分子”的标签!!

---------------------------------------------
首相献意新春后讨论董总诉求
叶新田拒评纳吉没致词无宣布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1574

纳吉今日出席董总团拜活动,仅在活动逗留约45分钟,既没致词,也没任何宣布。

对此,叶新田说,纳吉有向他表示,他并不要在活动上发表演说。

“他今天来是主要和大家贺岁,不想发表演说,我们有征求他的意思。”

到访不代表能解问题

虽然他指出,首相今日首次来到董总新春团拜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否象征能够有效地解决华教的问题,“那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们的一贯立场是没有改变,我们会继续争取,当局是否能够真正以开明的政策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不代表以后没有礼物

较早前,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也表示,本身不对纳吉没任何宣布的做法感到失望,表示首相“今天没有带‘礼物’来,不代表以后没有。

他声称,虽然董总事先有要求纳吉在活动上致词,但纳吉却以“欢乐新年气氛”为由,表示不准备致词。

邹寿汉是在活动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是希望这个新年团拜活动非常成功,非常欢乐,所以不准备讲话。”

“我想我们要尊重首相的决定。”

尽管如此,他继指,首相已向董总主席叶新田表示,双方将尽快安排在一个更加正式和严肃的场合再会面,以商量董总所提出的诉求。

“今天没有带‘礼物’来,不代表以后没有‘礼物’。”

“这个不是外交辞令,我相信他是有诚意的。”

有助去除的负面标签

邹寿汉也高兴地表示,首相今日的莅临将有助于董总这个捍卫母语教育非政府组织,撇除过去被指“反政府”,“反国家”和“极端分子”的标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