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马青有什么资格批评黄德

我们普通百姓都能理解黄德为什么愤怒到说需烧厂来解救,因为这是大多数人的苦难。马青发这文告,真丢脸!

一个疯子会开枪伤人,马青你的做法不是鼓励把疯子捉起来就算了吧!更何况关厂是有充分的理由。如果换了人,他们不关,就是蛮横;蛮横之下自然有出现鲁莽的动作。

请问马青你说无法无天是指谁?导致问题与民怨,导致积怨不满,导致忧心忡忡,这些苦,点滴在心头。黄德是真性情的人,自然有这反应,不代表他一定做。

问题也不是阻止他就够了!根源是公害,造就公害,留住公害的是国阵,你们国阵有没有能力思考问题,同理知道代价不菲,草菅人命的下场,说黄德无法无天,无助解决问题。

你们马青号称先锋,可有在反公害立场,与人民同声同气,有否帮助人民,解救人民于水火当中?没有。

老实说,今天的马青表现,让人痛彻心扉,也让华社大痛止于心死。我无论再说什么也不相信国阵会改变;国阵会的只是改来粉饰天平,不根本上解决问题,在治标上兜兜转转,最终还不是人民穷派援助金,人民反公害无法解决,说外移到今天,最终食言,确凿的让稀土厂操作;这不断的反覆无常,才叫无法无天!

---------------------------------------------
反讥对民联不信任找下台阶
马青抨黄德烧厂论无法无天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20614

马青总秘书蔡金星炮轰绿色盛会主席黄德不关闭莱纳斯稀土厂就烧厂言论,抨击这根本就是光天化日下无法无天的莽夫行为,试图在达不到目的情况下,付诸于暴力。
蔡金星今天发表文告指出,黄德身为非政府组织“绿色盛会”主席,自其上任以来已经把该组织最初成立的宗旨即环保防公害全面的政治化,把富有浓厚政治色彩的街头示威手段带进非政府组织里,不惜以极端的手段来达到个人的政治议程。
“黄德不但利用人民对环保议题的关注,主办了各种富浓厚政治色彩的抗议活动,他也为了达到其政治目的而不惜投入民联怀抱,全面公开政治化马来西亚的环保活动,他无所不用其极就是为了达致其个人的政治议政”。
警告民联若是反口将倒台
此前,黄德接受《东方日报》专访时表示,若民联执政中央后不立刻关闭莱纳斯稀土厂,可以预见人民最终将走向“烧厂”的地步,然后再让民联政府倒台。   
“我敢挑战民联,若你反口,第一,人民会立刻把整个稀土厂烧掉;第二,人民会让民联政府倒台,不必等4年,人民将起义,拿回政权!”
针对外界质疑绿色盛会为民联站台一事,他说,那是民联选择站在绿色盛会平台,不是绿色盛会为他们站台。
询及他未来是否会参政时,黄德不否认这个可能性,并抛出其口头禅:“随机应变”。
 

没有评论: